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166件国宝级文物!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成新地标,7月开展(组图)

166件国宝级文物!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成新地标,7月开展(组图)

2022-06-23 15:25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66件国宝级文物!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成新地标,7月开展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项目负责人 王勇:平台的广场,也是故宫的正门口,我们有一个金水河的概念在里面,它是用透光玻璃的建筑材料去做的,做的这个造型就跟北京金水河的曲线、弧度是一致的。我们进来以后可以看到宏伟的入口大门,故宫最有特色的红门金钉,它是用玻璃钉来做的,那么也是用现代的建筑语言致敬传统故宫的元素。

对于开展,香港市民翘首以盼,希望尽早一览国宝风采。博物馆门票从6月14日起公开发售,市民购票踊跃。香港邮政也宣布,将于6月30日推出发行以“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为题的特别邮票和相关邮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