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西安东方美术职业高中“庆七一 绘未来 展风采”学生作品展(组图)

西安东方美术职业高中“庆七一 绘未来 展风采”学生作品展(组图)

2022-06-30 11: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致辞

西安东方美术高中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张韬致辞

开幕式由西安东方美术高中校办主任张锦俊主持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培训部主任李路,西安美术学院教授赵拓、副教授石晓伟,临潼中学校长薛耀军,艺术家韩养夏、聂养勋、段江、苏爽,西安东方美术高中校长弥维民、副校长顾松涛、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张韬、校办主任张锦俊、教导处主任王莹、副主任沈建荣、副主任兼美术组组长李杰,以及该校师生、家长等。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