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刘玉来论书法》(组图)

《刘玉来论书法》(组图)

2022-11-01 17: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刘玉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o0umnqf9gtrzjjij6.jpg

书法作为中国传统文化极其重要的瑰宝不仅因为它的数量大,同时人们研究它的理论也堪称丰富。那时的文人主要就是和笔墨打交道,终生与笔墨相伴的文人并非仅注意书写的内容,在彼此交往中书法也成为了维系艺术修养和学问的标准。不但投入其中的人多,且人中的精华学者终身无不浸润其中。因此在书法理论上研究也颇见成果。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