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向虚无一击”在问象艺术空间展出(组图)

“向虚无一击”在问象艺术空间展出(组图)

2022-11-25 11:2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曾祖父的心爱之物们-电风扇》废钢桶 木 55.5x47x32cm 2021

《曾祖父的心爱之物们-电风扇》废钢桶 木 55.5x47x32cm 2021

说完三泽,这次展览还有一位艺术家:尾崎实哉。他专注于对废旧铁皮桶的研究与创作,将那些原本用于盛装工业用品的铁桶,变成创作的媒介。这些铁桶可能已经在回收站闲置已久,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一文不值、等着回炉重铸的金属。但是在尾崎这里,它们却变成了创作的原材料。用铁锤将原有的形状打破,在一声声叮咣铿锵的响声中变了形状。日复一日的重复着相同的动作,不停的使这废铁皮变化原有的造型,让人们不再能看出作品原材料本来的面貌。但正是这种经过无限重复的扳凿,才诞生了这些可爱、稚拙且蕴含着稀奇古怪想法的雕塑作品。这种精神,让他坚持着自己的创作,让这种重复的动作变得更有价值。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