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十年·海上风华一一上海现实题材美术创作项目》第一期创作稿巡展走进青浦(组图)

《十年·海上风华一一上海现实题材美术创作项目》第一期创作稿巡展走进青浦(组图)

2022-12-07 16:13 文章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李君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

经由艺术家之笔,上海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浓缩、定格于一幅幅画作、雕塑中。其中,油画《“一江一河”》、中国画《奋楫争流》、版画《秋日里的美丽步道》围绕“一江一河”主题;油画《跨越天际——写陆家嘴30年之变迁》《外滩新貌》聚焦城市建设,突出了“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品格;版画《悦读殿堂——上海图书馆东馆》、油画《大视角——浦东美术馆》、中国画《没有围墙的音乐殿堂》、油画《梧桐深处的武康大楼》反映上海在践行人民城市理念过程中,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油画《电竞之城》《直播间》、中国画《幸福加速度》等作品贴近大众生活、紧扣时代脉搏,呈现一派上海温馨、舒适和生动的人居生活图卷。点题之作《海上风华》用传统中国画的手法,描绘传达了上海的风华气象,为此次展览点睛出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