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热闹!一起来“北京艺术双年展”里过大年(组图)

热闹!一起来“北京艺术双年展”里过大年(组图)

2023-02-01 12:04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年初三,2022首届北京艺术双年展三大展区、七个主展单元,以及位于双年展主会场——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的“数字敦煌——丝绸之路上的敦煌”和“触梦三星堆”两大平行展全面开放,“艺术陪你过大年”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作为北京市疫情后的首个大型文化活动,2022首届北京艺术双年展以“共生”为主题,涵盖绘画、雕塑、装置、影像、文学以及建筑设计等多种艺术形式,从古代文化到当代艺术,从位于顺义的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到毗邻建国门的北京友谊商店,以“共生——数字创意与生态文明”串联起七个精彩纷呈的展览单元,加之两大平行展,在春节期间为北京市民提供了一场品质极佳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