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术家戴莹 她把创作项目搬进商场(组图)

艺术家戴莹 她把创作项目搬进商场(组图)

2023-02-08 14:5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 戴莹,作品《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艺术家 杨越,作品《〇·本元-万 域》

从硅胶灯怎么挂,到大型艺术装置怎么抬,她都需要深度参与。北京冬天零下十几度的大冷天里,协助十几位师傅抬着几百斤重的装置作品,协调安保部走完货梯又换扶梯……原先不曾想的细枝末节都成了难题,每天需要危机处理的问题,远不止工作室里那些亚麻画布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