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术家戴莹 她把创作项目搬进商场(组图)

艺术家戴莹 她把创作项目搬进商场(组图)

2023-02-08 14:5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 齐乐,作品《一场高烧》

  艺术家 韦晓天,作品《阐释》

通过艺术家的视角,戴莹深刻体会到金钱是社会彼此连接的关键之一,并平行着乌托邦的一个物质世界。金钱以货币的构造存在,无论一个个体还是一个家庭,一个国家还是整个世界,都无法回避商业、金钱问题和以此获得各种人生结构连接的重要性。而对于艺术融入生活来说,通过“买”和“卖”,人们便可以和艺术建立真正有效的通道。这也是为什么,戴莹一定要选择在大型商业中心里实践MAIMAI的背后逻辑,同时,艺术空间也以此得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