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术家戴莹 她把创作项目搬进商场(组图)

艺术家戴莹 她把创作项目搬进商场(组图)

2023-02-08 14:5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VIS ART MAIMAI全新艺术概念店现场,2023年

也许在某些普世刻板印象中,艺术家总需要具备点不食人间烟火的态度,常年置身画室里挥洒丹青,尽可能地回避商业而让艺术更为纯粹,但越是杰出的艺术家越不会轻易被一种身份标签所定义。社会、身份、现实、商业、金钱、人性……这些话题不但始终被艺术家们密切关注,更是以其艺术的独特方式不断带来奇妙的思考和实践。

在戴莹看来,社会和现实都是当代艺术真正需要融入的领域,而商业和金钱背后更多是一种内容输出。当下,艺术该如何理解,怎么融入生活,它的美好具体能怎样体现……这些议题都可以在商业行为中,被真实、生动和有效地分享。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