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术家戴莹 她把创作项目搬进商场(组图)

艺术家戴莹 她把创作项目搬进商场(组图)

2023-02-08 14:5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为了忘却的纪念”展览现场,今日美术馆,2020年

“大医院”艺术驻留项目开幕现场,2021年

“画画”个展布展现场,VIS ART CENTER,2021年

可以见得,戴莹从不按常理出牌。在当下这样的艺术系统中,戴莹始终以其宏观的格局在细微地观察,她体会到身边艺术家难逃被裹挟的现状,看到当代艺术与现实生活之间的距离……于是就有了今年年初,戴莹在朝阳大悦城的首家专门分享艺术收藏的商店——VIS ART MAIMAI正式拉开序幕,以及主题“前世的樱桃”艺术品分享会,带来国内5位先锋艺术家多达25件架上绘画、装置、影像等多形式的作品。

自此,除了艺术家、收藏家、VIS ART CENTER(微斯艺术中心)创始人、VIS ART MAIMAI (微斯艺术买卖)品牌主理人的身份之外,戴莹又多了一个“朝阳大悦城租户店主”的斜杠身份。当然,熟悉她的人都不会意外,这很戴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