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第八届“鸿儒杯”海峡两岸书画大赛铜奖洪荣范作品赏析(图)

第八届“鸿儒杯”海峡两岸书画大赛铜奖洪荣范作品赏析(图)

2023-10-11 12: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洪荣范,来自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清溪镇白马村村民,现为一家小企业负责人。

自幼喜爱美术,情有独钟,初中所有的黑板报几手都是出自我手,毕业后在家务农,也曾获得乡镇(公社)文化节美术二等奖,诗歌散文三等奖。由于当时家境不好,一边耕地,一边外出打零工,成家后,便在行政村(大队)工作,分别担任过出纳,团书记,民兵营长,计生综治主任,主办会计及村支部书记等职,十几年的基层干部生涯,疲于应酬,从末染指过画笔。离职后已四十多岁了,忙于生计,一直在外奔波,后来成立了一家自已的小公司,虽然很忙,但很充实。一次上网结缘了"及象",至此开启了我埋藏内心深处的画缘,平时在处理好工作外,几手全身心投入了书画知识的海洋里,由于热衷,所以认真,其间得到及象画院陈墨院长,寒山,澄怀,青墨,玉广等院长的亲授指导,并有幸得到李树宝老师,邹贵生老师的授业传承(拿到了师承证书)。虽然我现在仍在学习之中,但是却圆了我一个儿时的梦想。学无止境,弘扬中华国学,吾辈当责无旁贷!

洪荣范作品赏析: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31009/df4936a22d965ba40a2f9821db87029c.jpg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