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佳士得名酿:重要鉴藏家私人珍藏共赏(组图)

佳士得名酿:重要鉴藏家私人珍藏共赏(组图)

2015-03-12 14:36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拍品编号206,1950至2009年垂直年份柏图斯收藏系列,估价1100000至1700000,共57瓶


新浪收藏讯 香港佳士得名酒部将于2015年首场拍卖呈献出自各地名庄的顶级珍酿以飨藏家。此收藏适合现时饮用或长期保存。重要拍品有一组57瓶1950至2009年 的柏翠莊名酿,珍罕非常。此外,本次拍卖亦推出许多高级特酿香槟,例如 库克、水晶、堡林爵(新近除渣)、唐。培里侬桃红、沙龙、哥塞欢庆桃红、菲丽宝娜–歌雪园,以及杰克塞罗斯。

另一个拍卖亮点是来自一个私人收藏家的名酒系列,包括来自波尔多、勃艮第、隆河谷、卢瓦尔河谷、西班牙及意大利的优秀酒莊出品,以及出色年份之 顶级香槟。这些酒一直处於理想的储存环境,存放在英国的 Octavian 地下酒窖。为了这次拍卖, 这系列特别通过恒温横湿地方式运输到香港(拍品编号 1至119)。

佳士得更会呈献一组日本珍藏的罕有陈年佳酿(拍品编号120至183),以及多款原箱列级 2009 及 2010 年波尔多傑作,其中一组佳酿将作慈善拍卖,所有款项拨捐香港慈善机构“Mission Possible”。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