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那些死活嫁不出去的十大绝色女星(组图)

那些死活嫁不出去的十大绝色女星(组图)

2015-04-01 10:51 文章来源:娱乐我最大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剩男剩女是兴起于21世纪的新词,用来代表年龄很大仍未婚配的男女。在娱乐圈中也有一批美魔女,她们的年龄很大,但仍未成家,虽然在事业上都非常成功,但是女人终究是要追求一个家庭所带来的幸福,而她们究竟何时结婚?又是谁能够俘获他们的心,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47岁剩女级别:萧蔷

萧蔷女士并非无缘之人,她多次被传为富商所包养,甚至多次被冠上“小三”头衔,她的绯闻对象从文艺界到政商界,无一不足,台湾的两位政界人物都曾是她的绯闻对象。只可惜错过大好黄金婚龄后,47岁的萧蔷坚持把事业摆在第一位,对她来说找婆家或许比找突破更难。但萧蔷再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已经有了稳定的对象,并直言对方年纪很大。然而目前,仍未有婚讯传出。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