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娱乐圈明星情侣“美女配野兽”(组图)

盘点娱乐圈明星情侣“美女配野兽”(组图)

2015-04-29 09:39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八卦盘盘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jpeg
马景涛&吴佳妮

吴佳妮曾演出过《101次求婚》和《出水芙蓉》等片,而她和马景涛的结缘是在2006年年初的《封神榜》,吴佳妮在戏中饰演“琵琶精”。当时马景涛正好与台湾女演员李婷宜的妹妹李婷芷结束五年的恋情,两人拍戏过程中日久生情,虽然两人年龄相差20岁,但两人迅速擦出了爱的火花。2007年情人节,马景涛跟半年前订婚的未婚妻吴佳妮举行婚礼,并在上海金茂举行婚宴。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