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国际超模魏蔚与纹身设计师沈延携手“降模令” 大胆首秀私房纹身写真(组图)

国际超模魏蔚与纹身设计师沈延携手“降模令” 大胆首秀私房纹身写真(组图)

2015-05-25 13:09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投资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今纹身市场,纹身师水平参差不齐,纹身图案大多出自网络、图册,绝少原创设计。

沈延坚守纹身即是纹身者可触碰之灵魂,必须独一无二的信念,开辟出“纹身必须设计”这一重要的环节,而非仅仅草率地从图册中搜寻一个顺眼的图案。另,纹身 本是极致的自我表达,也不该被隐藏于衣服之内。至此于2015年4月推出“降模令”,不曾想能有国际超模加入。模特这一行业,定位鲜明,要求甚高,忌讳也 多。但是她们大多为品牌而展示,被限定被拘束,鲜有人能真正的展示自我,纹身一事成了很多模特想做又不能做的事,毕竟纹身仍然在大部分人眼中是“另类”。 而魏蔚却从不定义自己,也从未觉得自己属于某一个固定位置。破除一切条框,不在意任何人的看法,去真正的的展示一次“自己”。

《降模令·纹女郎》,魏蔚。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