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作品展览 > 中法艺术联盟参展作品

中法艺术联盟参展作品

2015-09-10 21: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黎的早晨Fabé法贝65x80布面油画26000

法贝(Fabrice Bettrancourt)1967年生于法国。他受过专业的美术训练,曾画过宣传画,做过剧院室内设计,拍过时尚写真。法贝几乎将生命献给绘画。其作品从1989年起就出现在联合展览上,1991年开始举办个人展览。

德国及西西里岛的游历生涯让法贝对色彩、光线和渲染有了更深的领悟。他1996年回到法国,从此开始频繁举办展览。

他的绘画将炫丽的色彩叠加于各种象征图案之上,从而创造出光晕渲染的效果。

法贝的作品于2005年至2007年在北京的常设画廊展出,且在2007年、2009年和2011年2015年四次荣获法国拉罗谢尔画展的现代艺术金奖。

 

展览:

2015第四届中法艺术长廊(中国 北京)

2014第三届中法艺术长廊(中国 北京)

-造型艺术展,Chatillon(法国)

-第五届(2012)Beffroi欧洲画展,布鲁日(比利时)

-Radisson酒店(2011/2012),尼斯(法国)

-Hanbury大街的艺术家展览(2011),文蒂米利亚(意大利)

-拉罗谢尔画展(2011),获百花金奖,拉罗谢尔(法国)

-卡丹天地(Espace Cardin)展(2010),巴黎(法国)

-Artitude画廊,巴黎(法国)

-Tous à l’art尼斯博览会,尼斯(法国)

-秋之沙龙(2009),尚贝莱门,巴黎(法国)

-蒙娜丽莎画廊(2008),巴黎(法国)

-法国文化中心(2007),卢森堡

-拉罗谢尔沙龙(2007),拉罗谢尔(法国)

-Waldorf Hilton酒店(2006),伦敦(英国)

-Venus酒店,哈马马特,突尼斯

-凤凰树艺术画廊,北京(中国)

-上海春季艺术沙龙(2005),上海(中国)

-Art Studio画廊(2004),巴黎(法国)

-Couvent des Minimes品牌(2004),里尔(法国)

-“买得起艺术节”(2002),伦敦(英国)

-Punk画廊,明斯特(德国)


沐浴阳光YOURI60x60cm布面油画19000 39000


雨中海港50x70cm 布面油画 2013 法国 雷岛YOURI


小镇上的花店Fab法贝50x60布面油画18000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