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伦敦苏富比古典中国家具专场 斩获白手套佳绩(组图)

伦敦苏富比古典中国家具专场 斩获白手套佳绩(组图)

2015-11-13 12:38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日,伦敦苏富比”欧洲私人收藏:古典中国家具“专场共推出26件晚明、清代中式黄花梨及紫檀家具,总成交额达到1105.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6亿元,超最低估价的十倍之多,取得了白手套的佳绩。其中,18世纪黄花梨独板面翘头案以180.5万英镑成交,夺得全场桂冠。


17、18世纪 黄花梨独板面翘头案 成交价:180.5万英镑

17、18世纪 黄花梨独板面翘头案 成交价:180.5万英镑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