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中国当代艺术沙龙会员钟伟章作品欣赏

中国当代艺术沙龙会员钟伟章作品欣赏

2015-11-18 17: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blob.png

  钟伟章,号墨趣斋,19622月出生于广东省紫金县乌石镇。广东省嶺南分社社员、紫金县书画协会会员、紫金县诗词楹联学会会员、中国当代艺术沙龙会员。自小热爱中华文化,贯彻弘扬中华文化为人生目标,曾多次接受各方媒体采访报道,并为其推出专刊!其作品特点突显、大方洒脱、气韵生动,钢劲有力,线条流暢,惊蛇浮水,行云笔笔到位,深受各知名人士及收藏家推崇。

2009年加入《紫金县书画协会》会员;

2010年加入《紫金县诗词楹联学会》会员;

2015年加入《中国当代艺术沙龙》会员;

2015年加盟《慈善110》公益事业联盟,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佘明辉、曾国雄)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