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手串热”碰上“冰窟窿”(图)

手串热”碰上“冰窟窿”(图)

2016-02-26 08:16 文章来源:中国商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崖柏手串
图为崖柏手串

  眼下,北京不少文玩、古玩市场均出现了关门潮,人去屋空不只是在春节期间,很多商户表示节后并不愿意重拾旧业。关门潮源于收藏热的降温,玉石翡翠、黄龙玉、菩提子等门类的文玩收藏品在价格步入巅峰后开始下降,市场也出现萎缩。

  “如果市场一直不好,我也会考虑先猫个冬。”在十里河古玩城内经营木质手串的李先生节前提前回家,将商铺的防盗门上了锁。2015年,他的这家店虽然客流量尚可,周末也不乏人问津,但真正出手的人少,能出手买较贵材质手串的人就更少了。

  李先生所在的市场里考虑节后“猫冬”的商户并不在少数,年底大家聊起一年的经营收获来,有的平平,有的则很是惨淡。以往几年,市场内找对了热点,创造了财富神话的商户总有那么几个,而近两年文玩商户的生意则越来越难做。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