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绿松石还分软引籽和硬引籽 你知道吗(组图)

绿松石还分软引籽和硬引籽 你知道吗(组图)

2016-07-20 09:04 文章来源:文玩密码公众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软引籽大多无铁线或其它物质,非常适合制作雕刻产品!因为其内部非常干净,平时也被称作为素料,纯料!损耗率非常低,是批发商及雕刻师喜闻乐见的籽料!软引籽在出土时,外面是黑色的,用牙刷一刷即可把表面的土去掉,从而漏出干净的石头!

  看到这里,可能会有朋友问了,软引籽的表面这么松散,牙刷都能刷掉,那买回家了岂不是只能看不能摸?事实上并不是如此!只是表面的一层土而已! 当然,也有少数的软引籽本身的结构就是松散的 确实不适合制作成品!

  看到这里,可以大家还有些模棱两可,下面再发出一些对比图片给大家,请注意其表面的特性!就可以简单的分辨软引籽和硬引籽了!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