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楼家本作品欣赏

楼家本作品欣赏

2017-01-13 13: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黄鹤楼系列》

1982年中国谈香港回归问题时,国画作品“伎乐”作为国礼赠英国首相。英国BBC广播电视台专访及其作品随中国美术展在东京、罗马、巴黎等获得成功。应邀赴美参加第四届加州国际艺术展,并在洛杉矶举办个人展。设计“中国神话”邮票6枚及首日封、邮折等并发行。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作“中国壁画、神话”讲座。由联合国组织的850位“世界艺术家大聚会”中安排其个展并大获殊荣。

90年代在苏联东方博物馆、芬兰、挪威、瑞典的画廊连续个展,其中在挪威三次举办个展。

为十三朝帝都洛阳的门户新火车站设计制作1000平方米室内外陶瓷壁画“文明摇篮”,“先祖瑰宝”,“天中春秋”。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