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珠宝的世界比童话更浪漫 8件珠宝8个爱情悲喜剧(组图)

珠宝的世界比童话更浪漫 8件珠宝8个爱情悲喜剧(组图)

2017-02-15 15:47 文章来源:芭莎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浪漫命题。当珠宝不再仅仅是一件象征着稀有和美好的物品,而是成为爱情的载体,其价值也超出数字恒量的范畴。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芭珠姐特意挑选了8件铭刻深深爱意的珠宝,为你讲述8段隐藏在钻石星辉与浩瀚历史的爱情传奇。

第一枚钻戒

材质:钻石

特别意义:为钻戒赋予了爱与承诺的誓约

开创了结婚送钻戒的传统

她,是勃艮第公爵唯一的女儿,皇位的继承人,勃艮第Maria公主。1477年,父亲去世,Maria公主继位,各种不同目的的人开始涌现,她猜不透他们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她不敢依靠,唯有抵抗。而所有人中却唯有一人让她无法拒绝,那就是奥地利Maximilian王子。

当Maximilian拿着一枚闪耀着光芒的钻石戒指向Mary求婚时,正是他们的爱情最美好的升华。15世纪,钻石戒指还未普及,而这枚钻石戒指却用心地做成了哥特字母“M”的形状,正是二人名字的首字母。这伟大的爱情成就了历史上第一枚结婚钻戒,同样,也是这枚钻石戒指成就了他们的爱情,以及之后数百年来无数份炽热的爱情

真爱解读:

美丽的容颜与脱俗的气质

让人有一种强烈的保护欲

桀骜不驯的自信

宽广的包容之心

安全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