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本周末,西泠拍卖赴福州、大连同步公开征集藏品(组图)

本周末,西泠拍卖赴福州、大连同步公开征集藏品(组图)

2017-10-27 09:0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兮甲盘天价成交,拍卖总成交率恒居行业首位

2017西泠春拍以总成交额13.04亿,总成交率87.5%荣耀收官!国之重器西周青铜·兮甲盘以 2.1275 亿成交,一举创下古董艺术品在中国境内拍卖纪录!春拍各大专场喜获超高人气、超高成交率、超高溢价率,再创五个白手套专场,并创多项拍卖纪录。截至今年7月,西泠拍卖已推出17个具有“中国首创”意义的新专场。

揽获业内最高奖“青花奖”九大奖项

在8月19日闭幕的第二届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青花奖)颁奖典礼上,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凭籍优异成绩数度登台,几近包揽所有重要奖项,成为获得奖项最多的企业:不仅荣膺2016年度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年度市场规模奖”、“年度创收奖”、“年度创税奖”、“年度产业奖”、“年度结算能力奖”、“年度盈利能力奖”、“年度公益捐赠奖”、“年度区域领先奖”,并蝉联“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2016年度十佳企业”。

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对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与西泠印社的“金石精神”一脉相承,这种独一无二的文化基因,在西泠拍卖十三年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有别于其他品牌的独特标识,彰显了对传统文化的珍重与坚守。西泠拍卖杭州总部及下设上海办事处、北京办事处、西泠印社(绍兴)拍卖有限公司,西泠·艺是网络拍卖平台,共同搭建起集传统拍卖与新媒体多元发展平台,以强烈的文化自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护和发掘不同地域文化。

拍卖预告

西泠印社二〇一七年秋季拍卖会

上海巡展

时间:12月1日至2日(周五 至 周六)

地点:上海静安希尔顿酒店二楼宴会厅(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250号)

预展时间:12月20日至22日(周三 至 周五)

拍卖时间:12月23日至25日(周六 至 周一)

展拍地点:杭州·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展览厅(杭州市曙光路122号)

西泠网拍·艺是十月月拍

10月22至27日预展

10月27至29日开拍

可下载”艺是网拍”APP或登录艺是官网www.yesauc.com浏览相关专场拍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