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纽约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焦点(组图)

纽约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焦点(组图)

2017-10-30 16:33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雷内·马格利特《意外的回答》

1963年或1964年作

水粉纸本

估价:200万– 300万美元

《意外的回答》是一幅精湛佳作,马格利特在纸本上绘出其本人特有的细腻感,较小的尺幅将此动人特点展露无遗。此作中可见马格利特神秘莫测的大门意象,捕捉艺术家最为人熟知的「形象的叛逆」精髓:画面中的大门未能履行封闭空间的职责,而是洞开面向一个无法看清、难以理解的世界。《意外的回答》与布鲁塞尔比利时皇家美术博物馆(The Musée Royaux des Beaux-Arts de Belgique,Brussels)收藏中一幅重要同名油画相关。

「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拍卖会」包括收藏中以下艺术家:

 让·阿尔普(Jean Arp)、乔治·布拉克(Georges Braque)、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í)、埃德加·德加(Edgar Degas)、欧仁·德拉克洛瓦(Eugène Delacroix)、索尼娅·德罗涅(Sonia Delaunay)、保罗·克利(Paul Klee)、费尔南·雷捷(FernandLéger)、雷内·马格利特(René Magritte)、亨利·马蒂斯(Henri Matisse)、胡安·米罗(Joan Miró)、亨利·摩尔(Henry Moore)、乔治·莫兰迪(GiorgioMorandi)、巴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卡米耶·毕沙罗(Camille Pissarro),以及爱德华·维亚尔(Édouard Vuillard)。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