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奢华的流行:17-20世纪欧洲时装版画(组图)

奢华的流行:17-20世纪欧洲时装版画(组图)

2017-11-06 14:15 文章来源:中国丝绸博物馆   作者:李当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八个时期

1.巴罗克时期:

所谓“巴罗克”( baroque),意为不合常规,特指各种外形有瑕疵的珍珠,最初是一种艺术批评用语,指那些违反自然规律和古典艺术标准的做法。到19世纪末才用来表示17世纪出现的气势雄伟、生气勃勃、富有动感、注重光和色彩效果的艺术样式。在服装史上,也把17世纪初到18世纪初这一个世纪间服装文化的奇异变迁称作“巴罗克时期”。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