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房君国画作品欣赏

房君国画作品欣赏

2017-11-30 19: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0年作品《那山那水》首届现代工笔优秀奖作品180cm×180cm

有意味的形式

——房君山水画评述

房君的作品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笔墨经营十分巧妙,意境高古,又有丰厚的现代笔墨元素,唯美雅致。正如阿恩海姆所说:“简化并非复杂的对立,而是无限丰富的掌握。”画面简洁却有重点,更有组织, 他的画是一种有异于时下审美观照的,更多注重对画面本体语言的追述和挖掘。而非对传统模式语言的因袭,正因如此,房君的画愈发生动和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