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买玉镯看种 买玉坠看色(组图)

买玉镯看种 买玉坠看色(组图)

2017-12-14 08:08 文章来源:爱尚珠宝知天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很多宝迷在买玉石饰品时,不知道怎么挑选才不会被坑。其实很简单,记住一句话即可:买玉镯看种,买玉坠看色。

一、买玉镯看种

玉镯在玉石里属于一种高档饰品,制作起来特别废料,因此价格较高。但凡你看着颜色贼鲜艳的玉镯,十万左右跑不了,拍卖行里百千万的大货更别提了。

所以,这句“买玉镯看种”主要适用于想花小钱买相对较好的玉镯的宝迷。

1 为什么买玉镯看种?

因为花小钱钱很难买到颜色好看的玉镯,即使有幸买到了,也绝对会有瑕疵!而买种、色均匀的玉镯,品相也只能是一般。

但是如果你选择质地均匀的种,这样的玉镯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戴久了越看越顺眼。此外,种不好的玉镯,时间长了还会变种、变色,让你得不偿失。

所以,买玉镯先看种,再看色。种好的玉镯,颜值低不到哪儿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