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盘点那些在2017年出尽风头的世界名钻(组图)

盘点那些在2017年出尽风头的世界名钻(组图)

2018-01-15 10:17 文章来源:珠宝创投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11克拉红钻成就Rio Tinto之最2.11克拉红钻成就Rio Tinto之最

钻石是地球上最坚硬的天然物质,已有十亿年以上的历史,具备丰富知识背景。此种风靡全球的宝石,不仅耀眼动人,令人惊叹,而且极富神秘感。

今天就来带大家回顾在2017年被拍卖和挖掘的那些著名钻石!

2017年,力拓(Rio Tinto)在澳大利亚的预展中展出了“阿盖尔粉钻投标会”历史上最大的红色钻石。这颗2.11克拉,雷迪恩切割的ArgyleEverglow,是力拓(Rio Tinto)阿盖尔(Argyle)矿开采出的最大一颗“Fancy Red”钻石。鲜艳的红色,是彩色钻石世界最稀有的颜色,因此也最有价值和最受追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