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御木本幸吉:让全世界的女人都带上珍珠(组图)

御木本幸吉:让全世界的女人都带上珍珠(组图)

2018-01-26 14:45 文章来源:玉石珠宝频道公众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御木本 希望之花系列耳环御木本 希望之花系列耳环

御木本幸吉开始对珍珠有了了极大的兴趣。他趁着不忙的空闲时间,专程跑到伊势湾去看珍珠是怎么被采集的。那时的珍珠采集只能靠人工,他看到潜水员先从海里将牡蛎捞上岸来,岸上的工人再用小刀小心的撬开牡蛎,取出藏在里面闪闪发光的珍珠。

而在这个时候,也就是19世纪末期,珍珠因为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追捧,日本作为当时最大的珍珠出口国过度捕捞珍珠母贝,这导致珍珠母贝数量急剧减少,珍珠产量也随之急剧下滑。珍珠甚至面临着成为历史绝迹的风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