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暗藏玄机!钻石的镶嵌工艺(组图)

暗藏玄机!钻石的镶嵌工艺(组图)

2018-01-30 13:31 文章来源:珠宝商平台   作者:宝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暗藏玄机!钻石的镶嵌工艺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现在的钻石都是以精良的镶嵌技术使得首饰更加璀璨,爪镶、包镶,群镶、密镶、无边镶钻石镶嵌工艺不同镶嵌方式可能会对宝石的外观产生巨大的影响,钻石镶嵌工艺也暗藏玄机!

一、爪镶

这是现在最受欢迎的独粒钻饰样式,主要样式是使用较长的金属爪紧紧扣住钻石,而其中又被分为六爪镶、四爪镶、三爪镶。试下最流行的结婚钻戒都是六爪,公主方钻适合四爪,而较大的钻石为了牢固,会使用并爪镶。

优点:可以完美的呈现钻石的美态,显得更璀璨

缺点:容易刮到线织产品和头发,而其铂金的爪会变形造成钻石脱落。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