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每件珠宝都是行走的艺术品(组图)

每件珠宝都是行走的艺术品(组图)

2018-04-27 09:12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rières en Bleu 蔚蓝共诵

“Prières en Bleu 蔚蓝共诵”:变幻莫测的蓝色浪漫至极,以蓝宝石、坦桑石和青金石,呈现由深浅各异的蓝调组成,并以白钻的纯净光芒作点缀,恍如蓝天上的朵朵白云,相互衬托。瞩目的星形吊坠,从多角度散发出瑰丽的光芒,体现摩洛哥式的马赛克风格,以重重迭迭的排列方式,烘托出中央一颗璀璨夺目的16.86卡坦桑石。别出心裁的链饰设计可作头饰佩戴,突显遥远国度的绮丽幻境,让异地之梦平衡于宁静与优雅的灵性之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