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复古现代首饰再度流行(组图)

复古现代首饰再度流行(组图)

2018-05-08 10:3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玛琳‧黛德丽,约1940年,米高‧奥克斯(Michael Ochs)拍摄

照片来源:Archives/Getty Images

不过,1930年代的经济大萧条(Great Depression)令国际局势日益紧张,时尚界的奢华风气因而渐减,并开始受重要时事所影响。1939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衣饰剪裁亦产生了变化:为凸显腰部线条采用细腰带,这是自1920年初起的首度尝试;裙子的长度逐步缩短至膝盖下方,造型更显流畅;肩位则进一步加宽,这些特点都可见于当时的电影明星如玛琳‧黛德丽(Marlene Dietrich)、琼‧克劳馥(Joan Crawford)、劳伦‧巴考尔(Lauren Bacall)和英格丽‧褒曼(Ingrid Bergman)照片中的穿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