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嘉德典亚艺术周谈东方翡翠美学(组图)

嘉德典亚艺术周谈东方翡翠美学(组图)

2018-11-01 14:3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2018年10月24日-28日,以“古董与经典艺术、设计与东方美学”为主题的2018嘉德典亚艺术周(Guardian Fine Art Asia,简称 GFAA)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展出。

十慕珠宝(Summus Faye),是由留法博士沈菲与先生李韵共同创立的高端珠宝品牌,旗下涵盖顶级翡翠 (拥有高端翡翠矿产基金)、收藏级钻石(合作世界第二大钻石批发商)以及高端彩色宝石定制等三大门类。

作为2013年11月APEC全球女性领袖峰会的唯一东方珠宝合作品牌,同年12月的第十六届巴黎舞会合作品牌;2015年第二十届世界商业女性峰会(东京)合作品牌;2016年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女性创业精英合作品牌等,十慕以其卓越品质和优雅设计多次亮相国内国际舞台。2016年6月,十慕携手与英国顶级珠宝设计师格兰,进驻伦敦百年老店哈罗德百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