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海上生明月、太湖扬风帆——互联网+艺术交流活动在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组图)

海上生明月、太湖扬风帆——互联网+艺术交流活动在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组图)

2019-04-24 11: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webp.jpg

4月17日上午,由海南省中国画学会主办的“海上生明月、太湖扬风帆——互联网+艺术交流活动”在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参加交流活动的有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海南省中国画学会会长陈茂叶,海南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周建宏,副会长黎盛健、杨彬,江苏省无锡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建源、无锡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许惠南、无锡太湖美术馆馆长郭军、墨介艺术创始人陈惠,海美画院院长张进山,海南省中国画学会秘书长陈振,副秘书长马琼颜以及学会理事韩潮、杨金瑞、梁增权,江东明圣艺术馆馆长胡笑和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部分师生等。周建宏副会长主持了交流会议,并对江苏省无锡市书协、美协、墨介艺术等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2.webp.jpg

3.webp.jpg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互联网+艺术”,不仅讨论了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书画艺术的表现形式、传播方式和推广渠道;也前瞻性地分析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对书画界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4.webp.jpg

会议上,陈茂叶会长介绍了海南省中国画学会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表达了海南省中国画学会与时俱进的务实态度,以及在艺术与市场之间的精准分工及权衡考量,并充分肯定了墨介艺术平台新技术、新方式在书画行业的创新服务与理念,对墨介艺术如何为海南当地书画家提供更有效、更务实的服务表示期待,并一起携手共进。

5.webp.jpg

墨介艺术创始人陈惠在会议中分析了书画艺术行业未来10年的发展趋势,以及目前艺术电商发展中的2大痛点---“价值评估”和“防伪信用”针对如何让书画家在潜心于艺术创作的同时,又有效的兼顾市场,墨介提出了“数据内容+传播工具+推广渠道”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6.webp.jpg

7.webp.jpg

会议交流后,海南省中国画学会与墨介一行参观了江东明圣艺术馆正在施工筹建中的展厅,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