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上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发“牌”啦(图)

上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发“牌”啦(图)

2019-05-27 09:37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财经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7082439.jpg

前天,高级工艺美术师、上海市工艺美术大师郑升帅、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方少非、上海振华港机重工有限公司王希平等23人喜获“上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牌匾,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上海电务段朱东鹰等8人符合上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追加资助相关条件。

2018上海市高技能领军人才资助工作,是去年8月左右开始,通过严格的审核和筛选,经上海市人社局2018年11月22日开始公示后发布。共有23位技能“工匠”领衔的技能大师工作室获得工作资助,他们行业领军、身怀绝技、带徒传技,与企业一同成长,在业内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2018年新资助的大师工作室行业领域覆盖飞机维修、机器人维保、信息安全等,还新增了非遗项目,如丝绸织造、龙华禅食制作、琥珀雕刻等。其中45岁以下年轻人占比高达86%!

2018年4月上海市经信委牵头制订《全力打响“上海制造”品牌 加快迈向全球卓越制造基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要加快将上海建设成为全球卓越制造基地;为了进一步显现高技能领军人才的带动作用,到2021年,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要达到120家,市级首席技师等高技能领军人才达2000名,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达200个。上海聚焦发展先进制造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明确。

微信图片_20190527082423.jpg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