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为估价13倍成交 清雍正黄釉小盘领衔天民楼专场(组图)

为估价13倍成交 清雍正黄釉小盘领衔天民楼专场(组图)

2019-06-03 09:02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3

「天民楼﹕历代华瓷萃集」成交亮点

清雍正 黄釉小盘一对 《大清雍正年制》款

成交价:1,937,500 港元 - 为估价13倍

香港苏富比举行的两场拍卖「天民楼﹕历代华瓷萃集」及「中国艺术品」获藏家踊跃支持,拍卖现场坐无虚席。当中领衔天民楼专场的一对清雍正黄釉小盘,以1,937,500 港元成交,为估价13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