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总成交25.5亿港元 2019佳士得香港春拍落幕(组图)

总成交25.5亿港元 2019佳士得香港春拍落幕(组图)

2019-06-03 09:0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珍罕雾面白色喜玛拉雅尼罗鳄鱼皮30公分钻石柏金包附18K白金及钻石配件

爱马仕 2011年

成交价:港元 2,000,000

“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卖的成交总额达45,590,000港元,成交比率以件数计达90%,以金额计更高达93%。其中,57%的拍品以逾高估价成交,更创下爱马仕SO BLACK系列手袋世界拍卖纪录。全场最高价拍品为一款爱马仕珍罕雾面白色喜玛拉雅尼罗鳄鱼皮30公分钻石柏金包附18K白金及钻石配件,成交价为2,000,000港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