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当代油画家——张媛(组图)

当代油画家——张媛(组图)

2019-06-04 12:27 文章来源:莳野之评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品欣赏:

10.jpg

《舞动生命》

11.jpg

《春》

12.jpg

《山水间》

13.jpg

《枫花雪叶》

14.jpg

《海之恋—蓝波流丹》

15.jpg

《水中花》

16.jpg

《舞》

艺术生命中没有任何一种品质能够替代努力!张嫒的成就除了有她聪颖的天赋成分,更离不开她对创作的执着和不懈的努力。正是她的聪颖和努力为她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青睐。相信不久的将来,她将发挥出更大的潜力和价值。

个人简介:

张媛,女,生于1972年.自小生活在艺术之家,初随当美术老师的母亲学习国画,后师从旅美国际艺术大师谢焯珩先生,学习中國文物艺术品鉴定,當代艺术绘画和色彩结构,又有缘拜著名收藏大家孙洪琪,刘军义老师为师在长期从事文物收藏艺术品的研究和鉴定中,积累了大量的艺术赏鉴经验,并创出自己别具特色的绘画风格。现任中国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副主席,粤港澳收藏协会理事,中美文物协会理事。作品受到众多艺术评论家和收藏家的好评。作品《海之恋》被菲律宾杂交水稻之父、中菲华商会主席林育庆先生收藏,作品《花仙子》被香港著名珠宝地产商.收藏家许盛夫妇收藏,作品《曙光》被香港著名实业家、慈善家霍震宇先生收藏。作为女性收藏家、艺术家,她以特殊的技法增强画面的视觉冲击力,开创出油画别具一格的新画风。著名美术评论家陈帆·又川先生等先後多次在国际艺术网等媒体给予评论报道,点击率之高受到很多艺术家和收藏家的关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