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当代油画家——张媛(组图)

当代油画家——张媛(组图)

2019-06-04 12:27 文章来源:莳野之评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香港国际拍卖行春拍会上,青年油画家张媛的作品《春》和《舞动生命》备受买家青睐,经过十几轮举牌竞拍,均以高价成交。香港是个国际化的市场,国际艺术在香港争相辉映,能在香港艺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是实力和潜力的象征。

活动剪影:


菲律賓雜交水稻之父、中菲華商會主席林育慶先生收藏作品《希望》《海之恋》《国庆》

3.jpg

《青花》作品被香港著名珠寶商、地產商、收藏家許開文收藏

4.jpg

作品《曙光》被香港著名實業家、慈善家霍震宇先生收藏

5.jpg

著名油画家林鸣岗与张媛交流并合影留念

6.jpg

在香港拍卖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参加香港国际拍卖行拍卖的作品

9.jpg

拍卖现场

张媛的绘画采用了油彩旋律,她的复合空间的构成十分强烈,每一种画面都“呈现了一种理性与直觉的博奕所产生的挣扎痕迹”,这即是她在进行具体创作中的主观造化潜伏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那种艺术现代性的集中体现,是其“独自个体”极强的经历积淀和她对艺术鉴别与认识的特殊性悟化,其画不仅在色彩调性上十分的悬妙,而且表达的喻意节点都非常具有当下那种奈按不住的“反传统”思维的“破环性”。张媛以成熟的当下思维和精湛的现代性极强的绘画技艺以及奇特的复合空间画风,开创了其独具一格的特点,为油画界带来了一股清新脱俗的新风。受到了多位艺术大师们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