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中国摄影艺术家 李天仁 世界邮票全球发行(组图)

中国摄影艺术家 李天仁 世界邮票全球发行(组图)

2019-07-29 16: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天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会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摄影家协会会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老干部摄影学会理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老干部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木垒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昌吉日报》特约摄影师、中国书画名家协会会员、江西人文书画院会员。

李天仁摄影以自然风光为主题,同时拍摄人文纪实。多次举办县级影展,在区、州、县市摄影大赛中多次获奖,摄影作品《风雪大石头》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文艺联合会奋飞奖。近几年策划出版《援疆情深》、《大美木垒》、《哈萨克刺绣之都一木垒》、《燃情雪岭花海》、《回归田园画卷》等画册。

近期,李天仁摄影作品入选由山水丹青(北京)国际艺术中心携手欧洲集邮协会、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共同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世界邮票上的中国艺术名家”邮票及纪念珍藏册的全球发行活动。

一直以来,邮票被誉为“国家名片”,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形象。摄影艺术家李天仁世界邮票的发行,不仅是世界对李天仁个人杰出艺术成就的肯定和赞许,也是世界向中国文化崇高的致敬,更是世界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最为珍贵的礼物。

一带一路,文化先行。中国文化只有坚持走出去,才能真正在世界面前建立起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