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行乐图里的雍正(组图)

行乐图里的雍正(组图)

2019-08-21 08:54 文章来源:LC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行乐图里的雍正

雍正在位 13 年,勤于政事,自诩“朝乾夕惕”,意思是一天到晚勤奋谨慎,没有一点疏忽懈怠。

这不是夸张的自评。有史料记载,康熙曾去往避暑山庄 43 次,乾隆 48 次,而雍正一次都没去过,就连被满人视为祖制的草原骑射,他也没有出宫参与过。雍正最喜欢的,可能只有自己的书房。

而就是在书房里,他把康熙和乾隆做过的事都做了一遍,二人没做过的,他也开了先例。不过这些事,都发生在画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