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10个艺术之地开拓你的脑洞(组图)

10个艺术之地开拓你的脑洞(组图)

2019-09-02 08:41 文章来源:Arts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Robert Smithson,Spiral Jetty, 1970.Photo by Nancy Holt. Courtesyof the Dia Art Foundation.

其他最值得前往的作品还有位于犹他州温多弗的南希·霍特(Nancy Holt)的《太阳隧道》(Sun Tunnels,1973-76),靠近内华达州奥弗顿的迈克尔·海泽(Michael Heizer)的《双重否定》(Double  Negative,1969);沃尔特·德·玛利亚(Walter de Maria)位于新墨西哥州奎马多的《闪电场》(Lightning Field,1977),要足够提前通过迪亚基金会预约;还有乌戈·罗迪尼(Ugo Rondinone)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七魔山》(Seven Magic Mountains,2016)。

提前准备:有些作品地处偏远,比如《双重否定》和《螺旋防波堤》,那里的 GPS 或手机信号可能并不稳定。一定记得在手机上事先保存驾车路线,或是打印出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