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10个艺术之地开拓你的脑洞(组图)

10个艺术之地开拓你的脑洞(组图)

2019-09-02 08:41 文章来源:Arts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hoto by Mona/Jesse Hunniford. Courtesy of the artists andthe Museum of Old andNew Art (Mona).

你参观过卢浮宫和大都会博物馆,你膜拜过《西斯廷教堂》和《大卫》。你有幸在巴塞罗那一睹高迪建筑的风采,到维也纳感受克里姆特的金色光芒。也许你已经打卡了传奇的埃及金字塔,对兵马俑叹为观止。如果你正想计划一场另辟蹊径的假日艺术之旅,或许你需要一些灵感。

尽管观看艺术通常是相对温和的体验,这些朝圣之旅却未必。准备好踏出自己的舒适区,去到那些著名的花园,史前的洞穴,令人目眩的美术馆,还有超现实风景中的雕塑,它们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不论你在追寻一场冒险之旅,还是一处冥想胜地,这里总能找到你想要的。我们今天来分享10个艺术胜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