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10个艺术之地开拓你的脑洞(组图)

10个艺术之地开拓你的脑洞(组图)

2019-09-02 08:41 文章来源:Arts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hoto by Nicolas Mathéus, Fondation Jardin Majorelle.Courtesy of the Jardin Majorelle.

1. 让伊夫·圣洛朗心驰神往的柏柏尔艺术家花园(Berber Gardens) 马拉喀什马若雷勒花园(Jardin Majorelle)

法国画家雅克·马约尔(Jacques Majorelle)在1923年移居到摩洛哥后开始了他毕生最伟大的创作。他买下马拉喀什城外的一座树林,委托别人建造了一间装饰艺术风格的工作室,便开始亲自着手打造一座富饶的花园。经过了四十多年,他悉心照料这片土地上从世界各地搜寻来的植物。点睛之笔是他用于涂刷工作室墙面的钴蓝色,他将这种蓝色注册为“马约尔蓝”。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