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二届水墨清华——邀请名家迎春作品展在京开幕(多图)

第二届水墨清华——邀请名家迎春作品展在京开幕(多图)

2012-01-07 13: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   

2012年新年伊始,第二届水墨清华-----大连翰坊酒业公司邀请名家刘二刚、于水、董浩、武怀一、张继刚迎春作品展于今日上午在京开幕。画展由大连翰坊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徐氏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现场

此次画展共展出刘二刚、于水、董浩、武怀一、张继刚五位著名画家的作品五十余幅,作品有人物、花鸟、山水、书法。画展受到了书画界的高度关注,众多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此次画展的开幕式。参展的五位画家作品面貌殊异,各领风骚。

 

画家刘二刚

 

刘二刚作品  

刘二刚先生就职于南京画院,以独特的绘画语言别开生面的创作内涵,独树一帜的笔墨情趣,作品为学术界与藏家所激赏。

 

  

画家于水

于水作品

于水先生就职于北京晚报,作品古风古韵之气象,留美扵画坛,铁线游丝敷彩施粉,创丹珠新格之体,描绘诗意与心斋交融之感受,作品动人,赏之愉悦不能忘怀.

 

  

画家董浩

董浩作品 

董浩先生就职于中央电视台,以戏画名满京城,笔墨萧酒生熟之间,作品人物神态生动,有得律忘形妙,韵味无穷.

 

   

画家武怀一

武怀一作品

武怀一先生大同画院院长,亦写人物山水,从金寿门入法,线条猷中藏秀敷色淡雅,意合道味,境界内蕴,另有气象.

 

画家张继刚

张继刚作品

张继刚先生,就职于香港中文大学教授,书画鉴定学博士生导师,作品人物山水花鸟兼徐黄两体,笔墨精微气格古韵,从传统中来,风貌自成。

 

   

展览现场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书画交流分会主办,大连翰坊酒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翰坊会所和北京徐氏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此次画展,不仅仅将展出了五位画家的力作,而且还为参加此次画展的所有嘉宾、书画爱好者特别提供了翰坊茶酒、翰坊禅茶品鉴,使嘉宾在品酒、吃茶之间感受作品的诗意和茶酒的美妙感觉。此外,此次画展还特别推出了翰坊讲堂活动,让嘉宾和书画爱好者在欣赏作品的同时,还能获得专业及国学方面的知识,提高文化品位。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月21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