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深入探索张洪华老师绘画艺术(组图)

深入探索张洪华老师绘画艺术(组图)

2019-09-11 10:4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洪华真正的艺术生涯,是从在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时开始的。在那里,他师从我国著名画家吴冠中,并得到了张仃等名家的指点。

“有一次出去写生,我被人家当成贼了。”说起早年的这段经历,张洪华记忆犹新。1981年到1983年,张洪华月薪只有6元钱,每次出去写生的交通费、食宿费就成了一个大问题。有一次出去写生,画着画着天就黑了。张洪华摸摸口袋,剩下的这点钱实在不够住旅馆。

 

《春园》


责任编辑:蔡一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