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著名画家郭游国画作品赏析(组图)

著名画家郭游国画作品赏析(组图)

2019-09-16 09: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1984年至2004年,郭游的版画作品共入选全国美展13次,其中1990年的作品《今日立春》获首届全国青年版画大展优秀奖(一等奖)。 他说:我五十岁前的创作,除了自己的爱好,会为功名而画,在这之前的版画,就是我求生存的敲门砖!

郭游泡好茶,就开门见山地聊开了:在那个年代,想要入选国家级的展览或者获奖,不能单单凭自己的喜好或一时兴趣去创作,需要揣摩很多东西:包括时代的主题思想、审美趣味、能不能有自己的创作技法……都要思考,你参透了,入选评奖就是那么回事。

他边说边点燃手中的香烟,并没有忙着吸一口,而是把手臂轻轻搭在木制沙发的靠背上,翘起脚来,把自己摆放得更舒服一点,自信得个性展露得无拘无束。


责任编辑:蔡一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