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晶羚专访」张润萍和她温暖的猫(组图)

「晶羚专访」张润萍和她温暖的猫(组图)

2019-11-19 18: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润萍,晶羚旅游特邀艺术家,潜意识表现主义画家,中国当代艺术前沿者,作品荣获2019年法国巴黎大皇宫当代沙龙大展金奖与一等奖。

艺术最美是心灵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流浪猫随处可见,它们时常在小区、草坪穿梭。有时遇见好心人,会给它们喂食,幸运一些的流浪猫将会遇到自己一生的主人,有时也会不幸意外离去。

张润萍和他的先生庞振勇都是爱宠人士,迄今为止他们先后救助并喂养了数十只流浪猫、狗。

为了救助这些弱小生命,他们经常会为流浪猫准备猫粮,每次开车前都会细心的检查汽车排气筒还有车底是否有猫的存在,为猫在黑暗的世界里,寻找一束光。

猫奴狂想曲

长年的陪伴,猫咪模特自然而然跃上艺术家张润萍的画布,她用独特的视角捕捉日常生活中与猫相处的点滴,在作品中传神地表现出喵星人的神韵风情。

在各种小道具和柔和的色调下,猫咪或静思或嬉闹,或遐思冥想,意趣生动。

作品在引发人无尽艺术遐想的同时,唤起了观者对生命的善待,对流浪猫的怜爱和救助。

张润萍用她的艺术温暖生命,画中的流浪猫正踏上寻找不再寒冷、不再挨饿的温暖和鱼肉富足的乌托邦的旅程。

猫的艺术,人性之光

年少的时候我们都觉得能改变世界,桀骜、犀利、看不惯成人世界里的谨小慎微与委曲求全。

事实是,我们做不了拯救世界的英雄,还在跟自我命运殊死抵抗的我们,也没有能力轻易改变别人的命运。但,我们始终可以向需要帮助的人、乃至生灵,小小地,施以援手。无论出于什么目的,只是随手一个举动,你也许挽救的是另一个人,一只猫的一生。

永远是那句话:勿以善小而不为。

要知道,世界从来不是靠一个人拯救的。我们一起,每一个人的小小善意,每一次的小小努力,重复叠加,彼此推进,终会改变潮水的方向。

一事之行,即一世之道,始终一天会投射在整个社会,在你也在我。小小善念,若有幸集结同行,就能走更远路途,愿晶羚旅游一直以來的坚持能够得到你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