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议英国私人收藏(组图)

浅议英国私人收藏(组图)

2019-12-04 11:42 文章来源:Scope艺术客   作者:翟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黑尔伍德庄园镜厅一角 摄影 翟晶

1922年,黑尔伍德庄园迎来了一位高贵的女主人:乔治五世(George V)的女儿玛丽公主(Mary),她的到来使拉塞尔家族更上一层楼,拥有了皇室血统。这个低调的庄园也和查茨沃斯一样,拥有着丰厚的艺术收藏,如贝利尼(Giovanni Bellini)的《圣母子》、波拉优诺(Antonio Pollaiolo)的《被缚的基督》、丁托列托(Tintoretto)的《贝内德托·索兰佐将军》等,但是最有趣的还是大量精彩的家族肖像画。仅雷诺兹一人,就为这个家族的许多成员画过肖像,如《装扮成欧佛洛绪涅的哈尔夫人》、安妮·拉塞尔斯伯爵夫人(Anne Lascelles)和她的儿子的肖像、沃尔斯里夫人(Worsley)肖像、亨利埃塔小姐(Herietta)肖像、亨利·拉塞尔斯(Henry Lascelles)肖像、艾德文·拉塞尔斯肖像等,此外,庚斯博罗、劳伦斯(Sir Thomas Lawrence)、亨特(Robert Hunter)、霍普纳(John Hoppner)等人,也都为这个家族画过许多肖像,而英国最杰出的风景画家威廉·透纳(William Turner)则为庄园画过多幅风景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