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巴塞尔迈阿密海滩博览会呈现美洲艺术市场的影响力(组图)

巴塞尔迈阿密海滩博览会呈现美洲艺术市场的影响力(组图)

2019-12-17 11:4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nat Ebgi画廊于“艺汇经线”展位现场

其实从去年开始,“巴塞尔-迈阿密”就试图打破艺术和公共部门的界限,力求在艺博会领域中脱颖而出。巴塞尔艺术展的美洲总监兼迈阿密海滩博览会的负责人诺亚·霍洛维茨(Noah Horowitz)说:“目前全世界每年有200多场艺博会,其中有很多是复制粘贴的模式,我们正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让‘巴塞尔-迈阿密’看起来不一样。”

“艺汇经线”部分由墨西哥城鲁菲诺·塔玛约博物馆馆长MagalíArriola策划,她说,“其中许多作品都涉及性别和种族问题,其中波蒂亚·曼森 (Portia Munson)的《花园》(1996)就是一部将女性气质与生态联系在一起的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